close

前些日子   我的室友們  全部都開始在家教 賺錢了

讓我也有種想要和他們一樣賺錢的衝動

但我不想家教 於是總會在打工版閒晃

或是騎車在路上時 看看旁邊店家是否有在徵人

 

到了今天  晚上聽了管院的生涯規劃演講後才發現

對阿 現在的我 注重的應該不是賺錢賺的多寡 而是經驗的累積

這不也是我在CKC當核心的原因嗎...

 

為的就是要多學點經驗 學習奴何分配自己的時間 和抗壓力阿~~~

我想大四去打工時   不要介意做什麼是 重點是學習經驗

趁著自己還年輕 還有那把骨頭能跌倒再站起來時  多多跌倒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嵐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